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平罗县支行:金融“及时雨”浇灌百亩西瓜田
2021-06-22 17:59:11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邮储银行的贷款真是太及时了,为合作社发展送来了及时雨。”近日,平罗县高仁乐海山西瓜专业合作社法人张涛感谢邮储银行平罗县支行高效优质的服务,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平罗县高仁乐海山西瓜专业合作社主要种植温棚及大地西瓜,规模130亩,每年种植两茬,2021年计划扩大种植规模,却遇到了资金周转问题。邮储银行平罗县支行客户经理在走访中,了解到合作社有资金需求后,立即展开调查,整理资料上报贷款,提高各环节业务办理效率,发放贷款100万元,全力支持企业生产经营。

  据了解,邮储银行平罗县支行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对接平罗县农业农村局,以银政、银农合作为平台,以产业链、资金链为依托,签订《平罗县农民合作社风险担保基金贷款合作协议》,为客户提供高效快捷的信贷服务,全力支持当地农业发展。截至目前,该行已发放农民合作社风险担保基金贷款34笔,金额2756万元,充分发挥了金融资金支持乡村振兴的的引领撬动作用。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