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银川市西夏区支行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为民办事解难题”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2 16:00:41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6月4日,邮储银行西夏区支行党支部与宁夏林欣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共同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为民办事解难题”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双方党支部书记互相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讨论了项目合作进展,并签订共建协议,在党建共建、产业联动、志愿服务等方面达成友好合作。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党员以志愿者身份到滨河养护管理绿地义务除草,全体党员齐上阵、勤动手、拔杂草、剪乱枝,身体力行,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和保护生态环境理念。

  在参与义务劳动实践后,邮储银行西夏区支行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有幸参与到绿化美化家园的具体实践中,深切感受到虽然大家工作性质、工作内容不同,但大家都在各自的岗位中为美丽银川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了解了一线职工全天高温作业的情况后,邮储银行西夏区支行为林欣公司一线职工送上矿泉水、西瓜、冰糖、菊花等防暑慰问品,扎实推进为民办实事活动。

  下一步,两支部将共同商议以党建搭建业务互助平台,共同学习交流,强化沟通了解,实现互助合作,实现两个企业共同高质量发展,共享发展成果。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