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宁夏分行与宁夏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仓储冷链建设担”合作协议
2021-06-16 16:06:45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实施城乡冷链物流设施建设等补短板工程的部署要求,从源头加快解决农产品出村进城“最初一公里”问题,在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的统一安排下,6月7日,在2021年全区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主体工作启动会上,邮储银行宁夏分行与宁夏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仓储冷链建设担”银担合作协议。

  本次合作将充分发挥邮储银行服务三农资源优势,与宁夏农担公司专业为农担保体系紧密结合,为全区经农业主管部门核准,有资格享受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建设项目财政补贴的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等提供银担贷款服务。为顺利推进“仓储冷链建设担”业务,邮储银行宁夏分行与宁夏农担公司经过协商,明确了银担合作业务模式、产品要素、业务合作流程等内容。

  下一步,邮储银行宁夏分行与宁夏农担公司将积极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支农惠农政策,通过为广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便捷、高效、低成本的信贷担保服务,切实解决我区农业发展中“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做大做强。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