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宁夏分行机关党委开展“重温革命历史 锤炼坚强党性”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4 17:12:26 来源:邮储银行

  宁夏有着光荣的革命斗争历史和优良的革命传统。6月1日,邮储银行宁夏分行机关党委组织开展“重温革命历史 锤炼坚强党性”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走进自治区博物馆《红旗漫卷--宁夏革命文物陈列》展示厅参观学习,回顾宁夏革命历史,弘扬优良传统。

  宁夏革命展示厅以历史脉络和时间节点为主线,共分星星之火、红星照耀、共赴国难、峥嵘岁月四大板块,集中展示了1925年以来,宁夏马列主义传播和党组织建立的历史,图文并茂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宁夏光荣的革命斗争和优良的革命传统。参学党员认真参观了宁夏革命史的重大事件,被每一张图片、每一段文字背后的故事深深震撼,为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所动容,加深了对宁夏革命史的了解。宁夏共产党人在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艰难曲折的英勇奋斗的发展历程中,体现了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无畏精神,为中国革命事业的成功前赴后继,勇敢担当。参观人员在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前沉思,不时驻足于档案文献前,边听边看边思考,沿着革命先辈踏过的足迹,感受着前辈的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参学党员接受了一次系统的宁夏党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重温昔日革命历程,深入了解了宁夏革命前辈为取得宁夏解放的伟大胜利所进行的艰苦卓绝斗争,深深感受到了中国革命胜利来之不易,今后将不断加强对党史的学习,加深对党的认识和感情,以党史学习为契机,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信念跟党走,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继承优良传统,永葆党员本色,不断激发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奋斗热情,改进工作作风,务实担当、凝心聚力,为推进邮储银行宁夏分行“十四五”建设开好新局,以昂扬的姿态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