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重温革命历史 践行绿色金融”宁夏分行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3 16:21:10 来源:建设银行

  凝奋进之力,聚共建之识。为更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宁夏区分行风险管理部、资产保全部、授信审批部党支部及分行营业部党总支于近日联合开展“重温革命历史 践行绿色金融”主题党日活动,贾纯党委副书记和张兆西副行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在贾纯党委副书记和张兆西副行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胸前佩戴耀眼党徽参观了盐池县革命烈士纪念园,在阴雨绵绵中向革命英烈敬献鲜花。回首百年风雨历程,战争时期革命先烈们用青春和热血谱写出的一曲曲时代凯歌和中国共产党今天取得辉煌的发展成就,让每一位到此参观的党员备受鼓舞。

  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庄严宣誓,未来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践行对党的承诺。本次主题党日为同在五月份入党的三位党员过了一次庄重简朴的“政治生日”,并赠送生日纪念册。在充满政治仪式感的庆祝活动中,让全体党员增强了党性意识、身份意识和担当作为意识。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脚踏泥泞来到宁夏京能新能源有限公司,仿佛踏着前辈们走过的红色道路,建行宁夏区分行也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发展绿色转型升级。目前,已为企业投放固定资产贷款33000万元,以支持和培育绿色产业。

  建行宁夏区分行始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实体经济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和推动工作上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绿色金融发展新理念,切实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