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开展“青春向党 熔炼团队 挑战自我”拓展训练主题团日活动
2021-05-31 17:07:45 来源:邮储银行

  学党史见行动,以拓展促提升。为弘扬“五四精神”,引导青年员工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增强青年员工团队协作和作战能力,打造一支团结协作、勇于进取、富有激情的优秀团队,5月8日,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党委、团委组织青年员工前往石嘴山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学校开展“青春心向党 熔炼团队 挑战自我”主题团日拓展训练活动。

  本次训练活动包括高空断桥、中空平衡、挑战五分钟等团队极限挑战项目。挑战过程中,大家集思广益,齐心协力,不断改进思路,在短时间内顺利完成所有挑战项目。整个过程,大家体验着奉献、协作、勇气带来的成功喜悦,深刻感受到“责任、协作、自信”的力量。

  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拓展活动,大家共同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懂得了承担的价值,得到了责任的历练,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遇到困难时,只要勇于挑战、敢于面对,只要相信集体这个大家庭的力量,就没有逾越不了的鸿沟,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置身于这个伟大的时代,我们不仅要仰望星空,更需要脚踏实地,唯有奋斗才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要将学党史与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为民办实事的成效,引领广大青年员工不断去超越、突破、聚力、追梦,为邮储银行各项业务发展奋勇搏击,建功立业。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