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石嘴山市朝阳支行开展“致敬天使 为爱加油”主题慰问活动
2021-05-31 17:05:40 来源:邮储银行

  为进一步推进银医深度融合发展,践行邮储银行普惠金融的社会责任,在第110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石嘴山市朝阳支行借助石嘴山市妇幼保健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契机,开展了以“致敬天使 为爱加油”为主题的慰问活动。

  活动期间,该支行向白衣天使们送上节日的慰问与祝福,并宣讲了金融知识,提升了医护工作者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方法,重点宣传了邮储银行专门为医护士人员提供的低利率贷款产品—“天使贷”。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银医双方的交流,也为后续支行工作的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朝阳支行将继续做好医护人员的业务宣传及跟进工作,加强日常沟通合作,以更加专业的金融服务能力和服务热情,履约普惠金融的社会责任。

  据介绍,近年来,该支行深入践行普惠金融,扎实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通过与石嘴山市农业农村局、财政局等单位签订“1+4”特色产业协议,加大涉农贷款投放力度。2020年以来累计投放各类信贷资金1.49亿元,其中投放涉农信贷资金1100万元,有力地促进了地方经济发展。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