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吴忠市分行党委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2021-05-31 16:59:54 来源:邮储银行

  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思想伟力,5月24日,邮储银行吴忠市分行党委举办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9名参赛选手立足岗位,结合实际,认真抒写、讲述自己和党的故事、和邮储银行的故事,赞颂身边优秀员工在平凡岗位上的不凡业绩;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表现,讲故事、话成就、说变化、谈感受,全方位、多角度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现场以党史知识竞答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通过竞答,实现以考促学、以学促记,激发学习活力,引导全体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到学史力行。

  本次演讲比赛该行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活动,是引导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该行各级党组织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铭记党史,不忘党恩,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坚定初心使命,在融会贯通中接受精神洗礼,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吴忠市分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营造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共同推动创新发展的氛围,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