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宁夏分行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教育月”活动
2021-05-08 18:36:02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近日,邮储银行宁夏分行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教育月”活动。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为主线,以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为抓手,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具体化系统化,引导干部职工提升文明素质、弘扬道德风尚、树立行业新风、提高服务水平、塑造良好形象,切实履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据悉,本次活动重点开展三方面工作。一是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严格落实支部“三会一课”制度,“三个第一时间”学习机制和“理论武装提升行动”要求,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精研细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二是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紧紧围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各项要求,夯实基础工作。在“中邮先锋”平台更新和完善各级各类创建成果,发掘和培育选树先进典型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积极参加“感动”“最美”系列推选宣传活动。三是广泛开展文明宣传和文明实践活动。广泛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宣传活动;积极开展“普惠城乡,让金融服务没有距离”宣传活动,展示邮储银行改革发展新成就;以“传承红色基因、厚植为民情怀、弘扬奋斗精神”为主题,继续在全行开展“讲好邮政故事”活动,讲好其美多吉、尼玛拉木、王顺友等和身边先进典型的故事;推动志愿服务注册制度,以党支部为单位,常态化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服务窗口、服务岗)”扶弱助贫献爱心、爱国卫生运动、法治宣传等公益活动,深化“爱心窗口”“爱心座椅”等建设。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