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建行宁夏区分行成功举办团委“两优一红”表彰大会暨五四知识竞赛
2021-04-30 17:50:59 来源:建设银行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30日电(胡耀荣 通讯员 许复琼)4月29日晚,在全国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建行宁夏区分行团委“两优一红”表彰大会暨“展青春风采,谱爱党华章”五四知识竞赛决赛在宁夏区分行3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区分行党委副书记贾纯,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兆西、刘锋应邀莅临活动现场,区分行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行分管副行长、团委书记及员工代表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和竞赛的总决赛。

  此次竞赛试题形式灵活,分必答题、选答题、抢答题及挑战赛等。竞赛试题的内容重点突出、丰富多彩,特别是精心设计的27道以大屏幕展示的视频题,形式生动,具有丰富的趣味性和强烈的感染力。极大地调动了现场观众的参与积极性。

  “在观看这次知识竞赛的同时,我仿佛也是场上的选手,认真思考每一道题,一同感受革命烈士精神带来的震撼!”观众说。

  在总决赛现场,3支队伍队员们全力以赴,经过半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银川开发区支行代表队凭借顽强的斗志和精准的答题拔得头筹,荣膺竞赛“冠军”;区分行营业部、同心支行分别荣获竞赛亚军、季军;银川东城支行、灵武分行、银川西夏支行、石嘴山分行、吴忠分行获得优秀奖。

  回首建党百年,中国共产党无时无刻不指引着中华民族前进的方向,宁夏建行青年在这样值得纪念的节日期间,用青年风采知识竞赛为建党一百周年的献礼。这次系列竞赛活动不仅检验了宁夏区分行员工对党史的学习了解,同时也通过“以赛促学”形式使广大员进一步将各项业务知识、合规知识融会贯通,更是让广大员工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了的深刻的理解并促使其深入践行。

  宁夏区分行将本次竞赛为契机,以点带面,以面带全,在全行持续掀起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将全行的业务技能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从而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广大市民百姓,擦亮建行宁夏区分行的“新金融 心服务”品牌,助力宁夏建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为建党百年献礼。(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