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西吉县支行:用贴心服务关爱特殊群体
2021-04-30 17:36:33 来源:邮储储蓄银行

推广

  八旬老人王女士是西吉县白崖乡小坡村的留守老人,子女常年在外务工。4月19日,老人在邮储银行西吉县支行营业网点办理取款业务时忘记银行卡密码,经网点工作人员耐心询问,得知该卡持有人是其丈夫苏先生(退伍军人),今年已经86岁。

  按照银行业务管理制度,密码重置必须由银行卡持有人前往柜台办理,支行了解到老人行动不便,为解决实际困难,支行启动特殊人群服务机制,组织两名工作人员开车前往老人家中办理业务,但老人不会写字,只能到银行网点办理,老人听后很焦急:“我腿脚不便,子女不在家,又没有交通工具,这可咋办?”。工作人员赶忙宽慰:“您放心,这个问题邮储银行帮您解决,我们开车带您去网点办理业务,然后再送您回来,您看怎么样?”,老人当即没有了顾虑。

  山路蜿蜒曲折,贴心的邮储银行员工为避免老人晕车不适,四十分钟的车程走了近一个半小时。回到网点办理完业务,工作人员开车将老人送回小坡村,老人激动地说:“谢谢你们能来我们家里,不然我们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邮储银行的贴心服务”。

  邮储银行西吉县支行成立以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惠民便民政策,坚持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下一步,支行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为人民群众服务的信念,着力扩大金融服务覆盖面,持续提升特殊群体等方面服务水平和能力。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