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延续全面增长势头 重庆啤酒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表现强劲
2021-04-29 20:32:34 来源:中新网宁夏

推广

  4月28日晚,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实现啤酒销量71.11万千升,比上年同期(重述后)46.35万千升增长了53.42%;实现营业收入32.72亿元,比上年同期(重述后)20.86亿元增长了56.90%。

  在2021年第一季度,重庆啤酒实现营业利润7.67亿元,比上年同期(重述后)增长123.71%;实现净利润6.16亿元,比上年同期(重述后)增长142.69%。

  据重庆啤酒相关负责人介绍,进入2021年,在全国各地疫情都已经得到良好控制,经济社会活动恢复正常的背景下,重庆啤酒持续推进“扬帆22”战略,在“破浪前行,极速共赢”的年度主题下,通过乌苏品牌扩张、大城市计划、新兴渠道拓展等业务举措,让公司业绩延续了2020年的强劲增长势头,在2021年度的一季度取得开门红。

  据悉,2020年重组完成后,随着嘉士伯在中国控制的大理酒厂、华狮酒厂等优质啤酒资产全部注入重庆啤酒,重庆啤酒“本地强势品牌+国际高端品牌”的品牌组合更加强大,包括乌苏、重庆、山城、西夏、大理、风花雪月、京A等本地强势品牌,和嘉士伯、乐堡、凯旋1664、格林堡、布鲁克林、夏日纷等国际高端品牌,能够满足消费者在不同场景的消费需求。

  此外,重庆啤酒还将进一步加强新零售等新型销售模式,积极拥抱渠道变革转型,以应对后疫情时代带来的市场变化,从而抓住新的业务增长机会。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