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主动做好支付服务“助老适老”
2021-04-16 18:33:56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实施网点绿色通道+预约上门服务机制,积极解决老年人支付服务弱化和服务中的梗阻、难点。

  近日,家住大武口铂宫尚品小区的张怀真老人,由于双腿瘫痪,行为不方便,邮储银行大武口区支行工作人员了解到老人的具体情况后,主动上门为其办理客户信息修改和密码重置业务,得到了老人及其家属的高度赞扬。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重视老年客户体验,坚持传统服务与智能创新服务相结合,从老年人视角和实际情况出发,注重从细节处加强对老年人的关爱,做好相关服务。各网点设置无障碍通道、开展“绿色通道”、配置便民箱(老花镜、放大镜),通过增加大堂经理、外包引导人员、设置上门服务预约机制、进驻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等形式,加强对老年人客户的引导、帮助、辅助和宣传等工作。该行主动为年龄偏大、行动不便等特定老年群里提供密码重置、账户解挂失等支付服务。

  据悉,今年一季度该行累计办理老年便民服务65笔,其中上门服务3笔,远程受理服务1笔。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