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固原市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1-04-16 11:39:37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能力,强化风险责任意识,远离高息诱惑,筑牢反诈骗防线,邮储银行固原市分行积极发挥好金融主体作用,宣传普及金融常识和反电信诈骗知识。

  “大叔,如果接到陌生人打来的电话,只要提出让您去银行转账,不管他说什么,可千万不要相信,他们就是骗钱的,想骗您的钱呢!”“如果遇到这种情况,你一定要和家人或者银行联系,及时报警!”近日,邮储银行原州区支行工作人员对前来办理业务的老年人反复宣传反诈骗案例,提高他们的防范意识。

  除做好日常宣传外,邮储银行固原市分行还根据监管部门和上级行的安排部署,开展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金融知识进村庄、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等“六进”活动。在隆德县杨河乡的集市上,邮储银行隆德县支行的工作人员一边发放宣传单,一边向驻足观看的群众讲解存贷款知识、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以及如何识别高息诱惑和防电信诈骗等知识。在彭阳县第三中学,邮储银行彭阳县支行的工作人员通过授课、播放PPT等形式向师生们介绍如何预防“校园贷”和识别假币等知识。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邮储银行固原市分行将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核心理念,紧紧围绕地方政府的中心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服务环境,进一步发挥好金融主体作用,力争为固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