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宁夏分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1-04-12 15:29:01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4月9日,自治区党委党史宣讲团周萍来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夏分行,为企业党员干部作了《辉煌百年 前进底蕴》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宁夏邮储银行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以及各分支机构的全体党员510余人通过现场及视频会形式聆听了报告。

  周萍围绕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启迪智慧、砥砺前行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目的和我们当前所面临的形势和风险挑战,视野开阔、旁征博引、论述精辟、深入浅出,帮助全体党员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严谨而生动的党史宣讲课。

  听取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将通过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有效对接办实事、开新局各项工作,解决群众面临的难事、基层面临的难题、发展面临的难点,不断提升邮储银行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邮储银行宁夏分行党委号召全体党员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要将学党史与宁夏邮储银行各项工作部署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为民办实事的成效;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采取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方式,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变成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变成党员干部的具体行动、变成惠及群众的实践成果,展示邮储银行宁夏分行作为国有银行,服务党和国家大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民生所做出的重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