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宁夏产区50家酒庄成都专场推介贺兰山东麓葡萄酒
2021-04-09 09:39:18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4月8日,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暨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推介品鉴会在四川成都举办。50多家来自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的酒庄集体亮相,受到当地客商追捧。作为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宁夏代表团的推介内容之一,本次推介会旨在进一步深化川宁合作,提升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知名度和影响力,拓宽葡萄酒销售市场。

酒4.jpg

  推介会上,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助理马永明代表宁夏产区向与会嘉宾进行了专场推介。他从产区历史、风土、文化、品牌等多方面向深圳友人介绍了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并邀请大家去宁夏旅游,赏宁夏美景,品宁夏美酒。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教育学院、阳阳国际酒庄、宁夏农垦西夏王等企业分别介绍并带领嘉宾品鉴了获奖葡萄酒。

  宁夏博览局工作人员还介绍了历届中阿博览会主要成果以及2021年第五届中阿博览会活动安排概况,向与会代表发出参会邀请。
  宁夏博览局工作人员还介绍了历届中阿博览会主要成果以及2021年第五届中阿博览会活动安排概况,向与会代表发出参会邀请。
酒3.jpg

  四川酒商朱延年表示,参加此次专场推介会让他对宁夏产区的葡萄酒有了新的认知与了解,希望宁夏酒庄多参加各类展会、推介活动,扩大宣传,以酒为媒体,让更多的人了解宁夏。(记者 赵磊 文/图)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