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云上”撮合助力外贸新发展
2021-03-29 21:50:3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29日电 (李海龙)3月29日,由建行宁夏区分行与建行阿斯塔纳分行举办的中国(宁夏)哈萨克斯坦农产品云洽会通过建设银行“全球撮合家”网络平台的形式在银川和阿斯塔纳两地同步启动。

  会上,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馆、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银行阿斯塔纳分行、建设银行宁夏区分行等机构相关领导通过网络分别致辞。

  宁夏沃福百瑞枸杞股份有限公司、元瑞众(宁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九家企业展示了企业的产品特色和优势,各方就产品特点、物流运输等进出口贸易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部分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中国(宁夏)-哈萨克斯坦农产品云洽会是建设银行宁夏区分行与阿斯塔纳分行首次举办的线下+线上跨境撮合会议;是依托金融科技手段,携手政、银、企助力企业“走出去”的有益探索;未来,建设银行宁夏区分行将在本次活动基础上建立高效、常态、多元的跨境交流机制,充分利用境内外联动形成合力,促进对外经贸往来,更好地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和“双循环”国家战略。

  该项活动得到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馆、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宁夏分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口岸管理处等政府单位和机构的大力支持,中哈双方邀请了辖内多家农产品重点进出口企业,共 70 余位代表到会洽谈。(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