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民生银行银川分行:强化银政企合作 助力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1-03-24 16:40:40 来源:民生银行

  推广

  3月19日,自治区推动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政银企对接座谈会在银川召开。民生银行银川分行作为应邀代表出席会议。

  活动现场,在自治区财政厅、工信厅、林草局、金融局、人民银行中心支行、宁夏银保监局等80多个政府部门、市县区、30多家金融机构及40多家枸杞企业的共同见证下,民生银行银川分行行长助理唐军作为签约代表,与宁夏沃福百瑞枸杞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与自治区重点枸杞企业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民生银行银川分行积极落实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关于全区九大重点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化战略为行动,主动融入自治区新发展格局,支持区内特色和优势产业发展,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的充分体现,是促进政银企三方携手共进,推动自治区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该行与签约方携手一道,在破解枸杞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整合金融资源支持自治区枸杞产业发展等方面深化合作,谋篇布局,共同推动宁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作为签约方,民生银行银川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借助“政银企”合作平台,构建三方良性互动,信守合作协议承诺,围绕自治区枸杞产业转型升级、标准化基地建设、枸杞深加工项目等方面,充分挥发产品和机制优势,强化责任担当,提前布局,创新金融服务,优化配置金融资源,简化审批流程,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与枸杞产业各方密切合作、深度联动、共进共赢,助力优质企业转型升级,为自治区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生”力量。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