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民生银行银川分行: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助推当地民营企业发展
2021-03-19 15:48:02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19日电 (通讯员 杨海存)3月18日,民生银行银川分行携手宁夏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浪潮通用软件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民生银行银川分行党委书记张兰波、宁夏城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建泽、浪潮通用软件有限公司国际渠道总经理戚桂良代表三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三方合作开启新篇章。银川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志文,民生银行银川分行行长助理唐军、李增欣,宁夏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建荣,浪潮通用软件有限公司西北区业务总监张终等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张兰波书记在致辞中指出,民生银行银川分行自2016年入驻宁夏以来,以服务地方为己任,聚焦宁夏区内重点项目、民生工程及特色产业,创新金融产品,加大科技赋能业务发展,优化基础客户,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贡献“民生”力量。希望与宁夏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浪潮通用软件有限公司携手一道,发挥互补优势,构建深层次、多领域、广覆盖的合作关系,共同打造符合三方发展目标和发展需求的银企合作、共赢发展的新模式。

  马建泽董事长对民生银行银川分行给予宁夏城建集团有限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宁夏城建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当地一家知名民营企业,专注于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发展,是区内唯一一家装配式建筑生产安装企业。愿在信息化建设、资金集中管控、金融+技术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实现协议各方互惠互利。

  戚桂良总经理表示,浪潮通用软件有限公司已与民生银行总行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此次与银川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合作关系更深入,合作迈向了新台阶。他说,浪潮通用软件有限公司高度重视与本次签约方的战略合作,愿与民生银行银川分行联手合作,通过“科技+金融”的深度融合,促进城建集团实现数字化转型和跨越式发展。

  陈志文副主任对民生银行银川分行、浪潮通用软件、宁夏城建三方深入合作表示衷心祝贺。他表示,银川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认真落实各项政策,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一如既往地支持签约方在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发展。

  根据协议,三方将建立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战略合作机制。以优势互补、务实高效、共同发展为原则,在授信服务、现金管理、支付结算、贸易融资、投资银行、个人金融、综合零售、网络金融等多方面开展战略性深度合作,开启三方互通有无、共通共赢的合作新局面,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强大发展活力。

  活动期间,张兰波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宁夏城建集团有限公司的硬件设施建设情况以及生产车间等区域。(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