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宁夏分行各级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1-03-15 21:40:48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为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邮储银行宁夏分行各级工会以丰富多样的主题形式组织员工欢度节日。

  区分行工会组织女职工赴闽宁镇开展主题参观学习活动,以电视剧《山海情》讲述故事为主线,参观闽宁镇镇史馆并邀请电视剧角色“马德福”原型和闽宁镇致富妇女模范讲述闽宁镇发展史,还原电视剧中闽宁人的创业致富艰辛历程。活动还组织女职工参观了棚湖湾红树梅基地、蘑菇、蔬菜养殖大棚,开展了互动小游戏、电视剧情景表演、瑜伽体验等活动,鼓励女职工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在工作中彰显新时代女性的巾帼力量。

  与此同时,石嘴山市分行工会以“向美而生向上而行”为主题,组织员工开展读书分享会并分享家庭资产配置方法和经验,提升女职工家庭财富管理能力。活动现场还穿插汉服展示表演,将传统汉服美学与女员工风采融入节日的欢乐氛围中。

  吴忠市分行工会则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体育锻炼热情为主题,组织员工开展趣味运动会,设置拔河、兵乓球运输、抢凳子、四人五足等6个项目,吸引40余名职工参与其中。中卫市分行工会充分彰显女性职工魅力与力量,举办美妆小课堂和包饺子比赛,在学习和竞赛的欢愉氛围中鼓励女职工立足岗位争奉献、建功业、求进步、谋发展,继续创造骄人业绩。

  银川和固原市分行以庆祝节日为契机,组织辖内各支行开展主题营销活动,促业务发展。各支行以节日观影、厅堂送美甲、健康养生知识讲座、客户答谢会等丰富多样的形式,答谢新老客户,进一步提高客户对邮储银行宁夏分行的知晓度和满意度,促进各项业务稳健发展。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