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宁夏分行消费贷款移动展业受理规模居全国邮储银行系统第一
2021-03-15 20:48:02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自移动展业功能上线以来,邮储银行宁夏分行在推广使用移动展业功能,扩大消费贷款受理规模上取得实效。截至1月末,移动展业累计受理消费贷款2639笔6.17亿元,居全国邮储银行系统内第一。

  在推广使用过程中,邮储银行宁夏分行主要采取以下措施:一是对移动展业等线上线下业务融合开展多层级培训。通过邀请总行老师现场和自行组织两种方式,先后为辖内各分支机构主管行领导、相关部门经理、客户经理、审查审批人员、支行信贷业务主管等进行培训,提高各层级对移动展业等线上线下融合模式的重要性认识,提升基层操作人员移动展业工具应用熟练度。二是为移动展业推广配套系列支撑政策。将移动展业使用情况纳入年度考核指标,增加相应营销积分,给予发展较好支行贷款规模倾斜,开辟移动展业审批绿色通道,充分激发基层行发展主动性。按日督导全行移动展业使用情况,及时进行使用问题答疑解惑。三是最大限度发挥存量设备效用。充分发挥协同作用,与三农条线实现设备共享,将7台设备使用量扩充到62台,实现设备效用最大化。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