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建设银行推出“短信包年送保障 幸运你最‘牛’”短信金融服务
2021-03-12 17:54:43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12日电 (通讯员 陈文博)进入数字化时代,资金流转方式越来越便捷多样,账户安全性愈加受到人们重视,短信金融服务的提示作用和保障功能也日益凸显。为此,建设银行持续提升短信金融服务水平,确保客户及时掌握账户变动情况,保障客户资金安全。

  为丰富短信金融服务内容,进一步提升服务体验,建设银行推出短信金融服务“短信包年送保障 幸运你最‘牛’”营销活动,选择领取一份一年期保险(包括家财险、交通工具意外险、手机碎屏险),活动面向首次签约建设银行短信金融服务且选择包年付费的客户开展,领取成功后更有机会获得更多时尚礼品。

  据了解,建设银行提供多样化短信金融服务定制服务,客户可根据个人需求选择不同通知起点金额的短信套餐,也可个性化定制自己所需的通知起点金额,灵活掌握账户情况。建设银行积极践行新金融行动,通过数字化营销方式,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让安全保障服务惠及更广大用户。(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