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建行银川开发区支行开展学雷锋活动 深入推进志愿金融服务
2021-03-08 18:04:4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8日电 (石羽佳 李泽阳 通讯员 梁琰)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和志愿服务文化,建行银川开发区支行辖区内各营业网点开展“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向雷锋同志学习”活动。

  活动当天,阅海万家支行党支部、住房金融部党支部党员代表走进宁夏雷锋纪念馆与金凤区上海西路街道悦海湾社区党支部、金融资产管理委员会党支部、房屋产权交易管理中心党支部等13家单位、近100名党员共同参加了“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志愿服务”主题党日学习实践活动。

  在雷锋纪念馆内,参加活动的党员通过观看实物、图片、多媒体等方式对雷锋同志生平事迹进行深入了解,并集体观看了《永恒的使命》专题记录片。通过参观学习,参加活动的党员对如何向雷锋同志学习、弘扬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与此同时,辖区内银川未来城支行还积极参与了满城北街街道社区党委组织的“寻雷锋足迹,扬志愿精神”志愿者公益宣传活动。3月4日,未来城支行员工利用活动现场发放银行宣传折页、咨询讲解、现场操作演示等方式大力宣传银行金融知识,进一步拉近了与社区及辖区内居民的关系,加深了周边商户对银行金融产品的了解。

  据悉,建行银川开发区支行自2020年全行开展“践行党员宗旨意识 延伸金融服务触角”主题实践活动以来,基层各网点主动对接辖区内各个街道社区党组织,通过观摩党建活动阵地、开展见学活动、参加志愿服务、共过主题党日的形式,促进与辖区内街道、社区、商圈的联系与沟通。目前,辖区内开发区支行营业室党支部等10家党组织已对接民生花园社区、馨和园社区、森林公园社区、湖畔佳苑社区、满春园社区等10个社区单位。

  未来,开发区支行将结合植树节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一系列富有建行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并组织支行党员、团员青年积极传承雷锋精神,在金融知识宣传、帮扶弱势群体、社会公益服务等方面主动作为,全力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建行温度。(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