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宁夏羊肉“升舱”波音757飞往南京
2021-01-17 10:41:26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1月16日0时30分,一架满载15个货箱、2616袋近30吨“极速鲜”羊肉邮件的波音757-200PCF货机在银川河东机场顺利起飞,这是自宁夏邮政开通“银川—南京”货运航线以来,首次启用波音757货机执行航班线路。

  随着春节临近,宁夏出口的牛羊肉邮件激增,每日牛羊肉特快专递邮件出口量达40吨左右,为了提升客户体验,满足寄递需求,宁夏邮政积极协调,将运载货机由波音737调整升级为目前邮航货机运力最高的波音757。通过货运直航运力的提升,保障春节前预计1700吨以上牛羊肉等出口产品的安全、快速送达,实现对全国99个城市的次日投递和114个城市的隔日投递。

  新引入的波音757是当前全国全货机主力机型之一,对于快递航空运输具有高度适用性。主货仓一次可运载3公斤标准邮件10000件;可运载15公斤的整羊邮件近2000件。自2020年10月启动“极速鲜”羊肉寄递项目以来,累计实现寄递业务量13.19万件,重量超过1000吨,同比增长116.1%。宁夏邮政羊肉“极速鲜”寄递真正实现了“航空+冷链+高铁”的多管齐下、陆空邮路无缝对接的高效运送。(来源:宁夏邮政)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