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分社
宁夏大学男声合唱团唱响中国(郑州)黄河合唱周
2021-04-29 17:49:4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29日电(记者 李佩珊)4月23日—27日,宁夏大学男声合唱团作为沿黄九省宁夏代表团受邀参加河南(郑州)黄河合唱周艺术展演。活动共有来自全国88支合唱团,约5000余人共襄合唱盛会。

  本次活动邀请到国家大剧院合唱团指挥家吴灵芬教授携中国合唱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小祥、中国十大男中音歌唱家袁晨野、中国十大女高音柯绿娃同沿黄九省合唱团一道参加演出。开幕式上,宁夏大学合唱团同沿黄兄弟八省合唱团分别演唱了伟大民族交响合唱作品《黄河大合唱》以及原创歌曲《灯火里的中国》、经典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红色歌曲,用最美天籁之音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随后,宁夏大学男声合唱团又受邀在郑州惠济区月湖公园音乐嘉年华和郑州大剧院进行专场演出,赢得了业界专家、同行的赞扬与认可。

  本次大型展演活动是宁夏大学合唱团以合唱之名对外进行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有力宣传,是通过艺术实践对红色基因、黄河文化的深入学习和赓续传承,同时也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 (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