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分社
宁夏彭阳举办科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轮训班
2021-04-29 17:14:4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29日电 (记者 李佩珊)近日,宁夏固原市彭阳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轮训班开班,彭阳县12个乡镇和各部门(单位)科级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轮训中,彭阳县委组织部、党校精心准备,精心制定《关于举办彭阳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轮训班方案》,对分期轮训、课程设置、授课教师、培训要求等做了周密安排。

  轮训班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落实重要政治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加强全县干部理论武装的迫切需要出发清醒认识轮训的重要意义。要把握学习要点,从准确把握和深刻领会“十三五”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实现现代化国家的宏伟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鲜明主题的科学判断、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战略、走共同富裕道路的本质要求、统筹发展和安全底线思维的战略部署等方面,准确领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丰富内容形式,从深刻学习感悟思想伟力,在学史明理中提升理论素养;深刻学习感悟光辉历程,在学史增信中筑牢信仰之基;深刻学习感悟伟大精神,在学史崇德中弘扬光荣传统;深刻学习感悟初心使命,在学史力行中勇于担当作为等方面;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学笃行实干,从坚持真学真信,学出坚定信仰,坚持深问深思、明确努力方向,坚持笃用笃行,勇担发展责任;继续发扬彻底的革命精神,保持“赶考”的清醒,切实形成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