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分社
宁夏银川举办盲人学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2021-04-24 10:19:08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24日电 (记者 李佩珊)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提升“书香银川 银川书香”的城市内涵,丰富盲人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盲人文化素养,宁夏银川市盲人协会4月22日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读书分享会暨盲人学党史知识竞赛活动,100余名盲人朋友及志愿者参加活动。

  读书日前夕,银川市盲人协会面向全市征集优秀读书故事,书写读书心得或读后感,并从中评选出8篇优秀作品在读书分享会上进行分享。同时,活动当天通过举办党史、民法典、残疾人相关政策等内容的知识竞赛活动,激发盲人的学习热情,提高盲人融入社会、参与社会的浓厚氛围。知识竞赛以集体形式进行,并为获奖者颁奖。(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