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分社
宁夏侨联举办侨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04-24 10:05:02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24日电 (记者 李佩珊)4月23日下午,宁夏侨联在银川市举办“全区侨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党史学习教育宁夏区委宣讲团成员、宁夏区委党校副校长李培文作宣讲报告。宁夏侨联八届委员会委员、全区各级侨联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归侨侨眷和侨资企业代表及自治区侨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宁夏侨联副主席郑大鹏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李培文作了题为《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专题宣讲,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充分解读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领悟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作了深刻解读。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集理论厚度、知识广度、历史长度为一体,从历史和现实的维度对百年党史作了系统、全面的讲解,给侨界干部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对侨界人士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爱国信念等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宁夏各级侨联组织和侨界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弘扬侨界优良传统,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一要注重学习实效,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二要强化使命担当,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真正学懂弄通“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从党史中学习先辈们无比坚定的革命信念,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三要创新实干作为,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工作动力,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团结引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在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中彰显侨界风采。(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