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分社
宁夏银川一次性开工 565个项目 吹响春季大会战“集结号”
2021-03-05 19:18:2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5日电 (记者 李佩珊)惊蛰到、万物长。3月5日,宁夏银川市举行2021年一季度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推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张柱出席活动,并宣布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银川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旭辉致辞,银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儒主持现场会,银川市政协主席马凯、银川市委副书记刘国强出席。

  银川市首批集中开工项目565个,年度计划总投资516亿元。其中,市本级项目41个,各县(市)区、各园区项目524个,涵盖新材料、电子信息、高端装备、清洁能源等重点产业,涉及“两新一重”、老旧小区改造、乡村振兴、公共卫生、生态治理等各领域。

  赵旭辉在致辞中说,大项目好项目是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强引擎和硬支撑。要全面落实好“扛起责任、紧盯目标、增创优势、守好底线、干在当下”的工作要求,全面推行“三基本”工作法和“三个一线”工作机制,坚持产业为本、项目为王、招商为要、服务为先,用实际行动践行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做好表率要求,以项目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

  当天,大会除了在隆基乐叶年产3GW单晶电池配套项目建设现场设置主会场外,还在6个县(市)区和华昊科技生物医药项目、宁夏水利研发大厦、中关村双创园首开区基建项目、艾威鑫电子线路项目设立10个分会场,共同开启新一轮项目建设大会战。 (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